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母親節作業回想 趴兔

謝謝各位報馬仔媽媽們,這樣老師才知道這次母親節作業的落實是如何。

繼 阿觸哥哥的實況轉播後,原來哞哞妹妹也依她近三歲的理解去行動。

而軒軒則是放假時就告訴媽媽了,最後在床上行了謝親恩大禮,還繼續幫媽媽哥哥按摩呢!

看來小樹的小班弟弟妹妹們真是不輸大哥哥姐姐們呀! (其實很多時候都如此哩)

真是後浪推前浪,哥哥姐姐們加油點!


以下是哞哞媽媽的[原來如此]


哇... 原來如此!


哞哞上週(我忘記星期幾了),在我幫她用薰衣草油擦完腳底時,
一直要幫我按摩腳,

另一天她的態度不佳她被我數落時,
她說媽媽不要生氣(她從來不曾說過)、不要生氣,
我不要媽媽生氣,我......

而昨天哞哞是等到我們忙完車子事件,之後去抽血,

回到家,只有我和哞哞在房間時,

突然冒出一句... "媽媽謝謝妳幫我養大",

我眼睛突然睜得很大......我以為我聽錯了,

我想她還小,應該不會這麼說,

結果,她就再說一次,我跟哞哞說謝謝後她才停止。

(爸爸聽見時哞哞還不好意思)

其他的哞哞就忘記了,不過沒關係,我已經很開心了。

*********
這些小小孩是不是很貼心呢! 老師看了眼淚都要掉下來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