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命運

命運          史帶那/譯者羅葉老師

  心靈的期盼正在萌芽
   
意志的行動日漸茁壯
      生命的果實即將成熟
         
我感知我的命運
            
我的命運來找我
               
我感知我的守護星
                  
我的守護星照耀我
                     
我感知人生的目標
                        
他們先後淬煉我
                          
我的心靈與這大千世界合一
                             
生命的光輝日趨明亮
                                  
面臨的挑戰更加艱難
                                           而 內心也隨之豐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