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大會報告(6/1中壢人智學讀書會通知)

親愛的大家
下週二六月一日讀書會,因為仍有部份媽媽未拿到【我來了】,所以那天先請大家稍稍分享【育兒心得之第一次做媽媽的經驗】,大概就是知道懷孕了的心情,還有對【育兒】的期待或是恐慌。這樣就夠了喔!其他以後還有機會慢慢分享。
而我會再將【人智學啟迪下兒童教育】裡,身體魂魄靈性那九個關係,再用圖說明一下。

而偉華會分享,以自由平等博愛的人智學三元社會概念,如何融入中壢【青青小樹】的未來發展方針。
我也會將預作【香娃娃】的布材,先給大家,所以各位媽媽們有時間先縫製身體,而比較難的頭,我們手工日當天一起做。

祝假日涼爽愉快
郁茹

1 則留言:

  1. Dear all~

    感恩郁茹老師詳盡的"大會報告"~~讓我可以偷懶一下!

    新出爐"我來了".週二會帶給媽媽們~

    人智學讀書會連絡人~美琦^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