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心想事成?

親愛的朋友


或許很多人都聽說過【吸引力法則】這個【祕密】。而這篇轉文的論點(作者是位心靈諮商師),很切合我的觀點。
【心想事成】是不斷堅持與努力的結果,圖像理想是我們的動力。
其實這是【知行合一】與【意志力,情感力與思想力】平衡發展的狀況。
希望我們幫助彼此。


身體力行

郁茹

***
生命中最難的事情是掌握『未來』。大多數人想藉著『知道』掌握『未來』。問題是腦子知道了可能性,同時之間又因為要超越自己的安全範圍,又回復到『我做不到』的自我對話。
曾經看過一段有趣的形容來表達這種現象--『什麼樣的人是瘋子? 瘋子就是不停重複相同的思考與行為卻期待有不同結果的人。』形容恰當且幽默!
所有人,包含你我在某部分都有瘋子般的腦子。不停重複相同的思維,相同的起心動念,卻期待突然某一天有不同的結果產生。
腦子想知道一個更好的未來卻又很難被說服相信改變行動的必要性。每個人都期待有一個神可以把更好的未來直接降臨自己的生活。最好自己不用付出任何改變的代價或者只要付出極小的努力就可以達成。
當我遇到這樣的個案時,我常常是很直接的表明,如果有這樣可以不勞而獲的祕法,乾脆我付費由對方來告訴我好了,因為我也很想知道! 有哪個祕法是不用做任何心念上、行動上的改變就會有美妙的人生。這樣直白的表述常會讓對方錯愕。
每個人都想要『心想事成』! 最好天上下了黃金雨,而且長期只下在自己家中。但不是每個人都願意為了自己的『心想事成』付出改變自己的代價。
常有人問我『心想事成』是否可能?
我的答案是『秘密』這本書說的心想事成是百分之一百的真實!
但是請看仔細『秘密』這本書並沒有說人不需要付出努力。反而它強調了心念維繫的堅持與行動的突破。
『心想事成』需要心念持續的『相信』並且付出行動,即使挫折了仍需要不放棄的繼續維繫正面與肯定的信念,直到事實被完成為止。
心念的持續維持在正面是需要耗盡努力的功夫。誰說它是簡單的? 何況,『心想』事成與『我想』事成之中又有微細的差異。偏偏『差之毫厘,謬之千里』,兩者能量狀態完全不同。世界會附和心想事成因為它的能量狀態是開放並且無私的,世界不附和我想事成是因為它的能量狀態是封閉且自私操控的,無論他的理由多美好。
『心想事成』經過個人的理性自動翻譯詮釋之後,形成完全不同的實際狀況。
如果有人看過秘密、吸引力法則。結果『心想事成』並未發生在這人的生活之中,可以肯定的是這人只想『知道』秘密卻不願意『做到』秘密,這人只想要『我想事成』並不想真正行動了解什麼是『心想事成』。那諸事不成不也就公平合理嗎?
人會欺騙人也會欺騙自己,偏偏能量不會。能量只是如實反映真實的你,從心念上到行動上。 每一個你給自己給他人的心念都會如實的回到自己的身上,這就是最真實的秘密。
所以你想得到什麼就必須從心念行動上語言上付出什麼!
一個人的未來如實的『從當下』開始鋪陳,這一點完全無法偷吃步。人只能從不自覺到自覺,去發現自己為自己鋪陳了什麼,如果一個人的快樂是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那痛苦遲早回到那人身上。然後人才能解了什麼才是真正的快樂。只想操控他人的終究被世界操控;只想改變他人的人終究會發現自己是最需要改變的那一個……,在能量的世界中一切只是如實的回映自己的真相。
創造從來不在遠方,只是『創造』快速的讓人的大腦無法發現它的存在!
當一個人『不知道未來會如何』但仍願意為了『相信』而努力時,就是創造真正的開始! 世界的秘密將因此為他展開!
所以只是『知道』秘密,與『做到』秘密,兩者之間的距離是天壤之別的!
祝福各位都成為親證奇蹟、親證秘密的實踐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