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我的勞動日




因著籌備青青小樹,所以接觸了許多之前從未謀面的工具朋友們。
像是砂輪機,刮漆鏟子,水刀,L型大鐵鍬,熱風機,除漆劑,灰泥,水玻璃等等。
昨天星期四,在特例屋買了另外一家的除漆劑,與真正的刮漆鏟子,和超粗顆粒砂紙以及好吃有機零食(零食還有機啊)
就到小樹努裡做工了,對不起,又自行活動忘記招兵買馬(因為在試試看新產品)
效果不錯,維玲會照相證明(日後見相本處)。
在塗塗刮刮後,是滿身汗的精神氣爽,因為我喜歡這種全身性【有意義】的【勞動】方式。
這也是在平衡過度用腦的狀況(這也是維持好身材的方法喔)
在下午點心後,移師外頭院子。
整理荔枝爺爺樹下雜物,與努力拔除春風吹又生的咸豐草。在清掃拔除燒的動作後,哈哈!小樹的院子是清爽多了。
燕子們繼續以低空迫降,在急急抬高飛起之姿,不斷的在園子練習或抓蟲子。
雖然我們的【青青小樹全能大改造】是如蝸牛速度般的進行著(因為我還在試除漆好方法),可是其實都有請設計專業好友們幫忙,
所以下週我們所需的漆料與價格會出來,那接下來就是動員日了喔!
請大家放心,日後健身減重培養另一技能,增進個人與社會福祉的工作一定會越來越多的,請放心。
革命是需要靠眾人的力量的,這點國父有教我,還有身體要顧好,早睡早起健康飲食是非常重要的,這樣肝才會好。
最後要謝謝嬌玲的野薑花,似乎已經聞到那淡淡的香氣了呢。

附上美國史帶那學院校園美麗學校的風景,相信在大家努力下青青小樹也會變成美麗天鵝的。
這些花會每年重新重過,所以每年的景緻會不同。


校園步道,每天必經的拱門因著季節不同會呈現不同味道。


優律思美的練習小屋,和吃飯聊天看書晒太陽的草皮(維玲你要這種草皮嗎?)



這是我的好朋友貝拉在還沒懷孕前的樣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